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初複審評審會
在維他露基金會會館舉行

維他露兒童美術獎的設立旨在鼓勵和推廣兒童對藝術的熱愛,並提供一個展示他們創意和才華的舞台。透過這樣的比賽平台,孩子們得以展現自己的獨特想法和創作能力,同時也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。 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初複選評審會已於7月10日在台中維他露基金會會館盛大舉行。此次評審會邀請全台各區的12位評審委員,第一階段的初選共選出1600件入選獎以上的作品。接下來進行了第二階段的複選,最終選出了640件佳作獎。在第三階段的評選中,12位評審委員進行了集體投票,選出了每組中的前24位參賽者,他們將進入現場總決賽的角逐。值得慶賀的是,共有96位優秀的參賽者勝出入圍(詳見官網入圍名單),有關現場總決賽的日期和地點將另行以書面形式通知。 此外,今年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特別新增了「數位繪圖組」,日前評選工作先由數位繪圖專家在線上進行初複審,主要檢查作品中數位軟體的應用以及是否存在抄襲情況。7月10日當天數位繪圖專家與兒童美術專家共同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後,選出了國小組的4件優選獎作品、4件佳作獎作品和5件入選獎作品;國中組的3件優選獎作品、3件佳作獎作品和9件入選獎作品(詳見官網數位繪圖組獲獎名單)。
詹副執行長致歡迎詞
詹副執行長致贈評審聘書
專案總監林教授說明評審作業
第一階段的初選共選出1600件入選獎以上的作品(一)
第一階段的初選共選出1600件入選獎以上的作品(二)
第二階段複選出了640件佳作獎(一)
第二階段複選出了640件佳作獎(二)
第三階段12位評審委員共同評選出96位入圍者(一)
第三階段12位評審委員共同評選出96位入圍者(二)
第三階段12位評審委員共同評選出96位入圍者(三)
數位繪圖專家與兒童美術專家共同進行「數位繪圖組」決審作業(一)
數位繪圖專家與兒童美術專家共同進行「數位繪圖組」決審作業(二)
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
假臺中市火車站舉辦頒獎典禮
Read More »
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
於台中火車站舉辦現場總決賽
Read More »
第33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初複審評審會
在維他露基金會會館舉行
Read More »